罗罗彭于晏

emmmmmmmm 怎么说呢最近真的心态爆炸
我开始害怕能不能考上一所好的高中将暗恋变成明恋,我更害怕父母内心深处对我的不信任以及失望。只是今天原谅我彻底的神经崩溃。我自认不是什么敏感之人可是连日生理及心理的压力真的让我有些吃不消了。更何况当我知道自己的体育中考成绩竟是如此糟糕时。我急切的想要寻求一丝安慰回到家得到的不过是辱骂。
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哭不要急不要放弃自己可是如今我开始怀疑自己我也许真的不是读书的料子明明努力了这么久成绩还是在中下游滞留不前。
我有次在他们的争吵声中终于爆发“难道我的压力就不大吗?我就不想上进吗!”他们只是看着我一脸的不解全当是叛逆期的任性
原谅我我真的会难受只是为了不让你们压力大不想让你们伤心才憋在心里一声不吭。给我点鼓励也许你们是害怕我过于骄傲可你们又是否知道此刻的我早已在角落里自卑的哭泣

评论(2)

热度(1)